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当前位置:  首页 > 公益活动 > 绿恒计划
“为爱栽棵树”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

认捐认养爱心人士合影

  在植树节前夕(3月7日),由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组织的“为爱栽棵树”生态公益行动在蒲江石象湖举行。

省林业厅原副巡视员廖志抗主持活动

  活动由省林业厅原副巡视员廖志抗主持。

  活动主张为爱种希望,以小爱带动大爱,坚持爱的承诺和行动。参加的有省委办公厅原副主任张兴廷、省环境保护厅原副厅长谷声文、省文化厅原副厅长严福昌、省文化厅原副厅长李兆权、省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原巡视员杨忠好、省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任杰、省林业厅原副巡视员廖志抗、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巡视员陈一农、成都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教导员冯林、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秘书长曹鹤舰,以及当地政府机关干部、汽车之家四川车友会的车友、其他兄弟单位的朋友、企业职工、环保义务监督员和社会家庭,共70多位爱心人都种下了自己的一棵树。

  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呼吁公众都来栽下一棵树,为生态环境添绿,也为空气清新种下希望。在我们有限的能力范围内去做这件事,号召更多有爱心的朋友以及家庭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。所以,无论从当下出发,还是谈及对未来的意义,种树都是一件非常造福子孙后代的事,同时,是可持续性的。

领取认捐认养牌

小朋友在自己植的树旁合影

认捐认养牌

蒲江电视台采访省委办公厅原副主任张兴廷

蒲江电视台现场报道

  活动最后,亲手将自己的姓名等制作成的认捐认养吊牌,挂在自己栽种的马尾松上。让这棵树陪着你一起慢慢变老!多位认捐的爱心人告诉记者,他们过段时间还要来看,自己栽的树长得怎么样了。

  媒体报道:

四川日报:http://epaper.scdaily.cn/shtml/scrb/20150309/93744.shtml
四川在线:http://sichuan.scol.com.cn/ggxw/201503/10047686.html
人民日报海外网:http://xibo.haiwainet.cn/n/2015/0308/c456811-28496671.html
光明网:http://difang.gmw.cn/newspaper/2015-03/09/content_104987635.htm